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宣传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7月1日下午,宣传部全体党员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518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专题学习会由宣传部长吕村主持。

吕村部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风格接地气、拢人心,聆听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之后,倍感震撼。党的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用理论武装人民的思想,经过一系列方针、政策,我们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近、更能实现。建功立业不只是空喊口号,越是伟大事业,越需要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宣传部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宣传部工作人员更要同心同德、勠力同心、风雨同舟,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赵媛媛老师说,回望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进程是曲折的,道路是蜿蜒的,因此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近些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党和国家取得了新的成就和进步,这些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我们也必将挑起民族复兴的大旗,为祖国的发展,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翔博老师说,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值此党的生日之际,无比感慨,无比激动,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专题学习会后,吕村部长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文/图 韩燕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