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感悟黄河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刘霞 党委统战部 

6月30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前往黄河博物馆开展“感悟黄河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知联会会长胡素霞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通过大量的图片、丰富的历史文献和珍贵的文物标本、灯光图表、过水工程模型等鲜活载体,了解了黄河的自然概况、灿烂的黄河文化及现代水资源开发利用的远景规划等内容,近距离的感受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加深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黄河历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发挥优势,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