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出彩惠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摄影作品 周佳音2
 

《采样小屋进校园》

拍摄于2022年5月3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校园内,为响应郑州疫情防控政策,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园内出现了核酸采样小屋,为安全核酸采样做准备,共同构建美丽校园。

《守岗》

于2022年5月30日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校园内拍摄,学生已经部分放假,离开校园,但在校园里,依然有默默坚守岗位的他,在岗位上,一坐就是一天,恪守尽职,守护校园。

《核酸侠》

拍摄于2022年5月3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核酸常态化,这些默默付出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是真正的英雄。

《口罩》

拍摄于2022年5月30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疫情当下,口罩是人人不可或缺的,出门就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在校园里,连雕塑都戴上口罩做好了防护,防疫必须落实做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