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出彩惠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摄影作品 周佳音
 

《夏树苍翠》

拍摄于2022年5月31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夏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绿色是充满希望的颜色,校园里苍翠的树木在夏日里正当时的生机成长,就好像学生们的青春,正当时,充满生机和对未来的希望。

《好景常在》

拍摄于2022年5月30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天气晴朗,红旗飘扬,树木翠绿,用心发现身边的小美好,美好的风景就在身边。

《低头》

拍摄于2022年5月30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生活中我们大多看见的低头族,都是低着头在玩手机,但是在校园的一些地方,也有低头的人,但低头看的是书,沉迷的是知识的世界。

《脚下的可爱》

拍摄于2022年5月29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内,井盖虽小,景致无穷,校园的井盖,被学生们涂鸦上可爱的卡通,走在路上,多留意一下脚下的可爱,一起感受郑州工院的涂鸦浪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