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活动
汪怡帆  经济贸易学院

一年一度的高考及专升本考试再次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经济贸易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8日,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志愿者来到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考点,提醒送考的家长按照秩序停放车辆,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高考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将自己高考时的注意事项与家长分享,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志愿者们搭建了遮阳棚,摆放了凉凳、饮水机等物品,免费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发放,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对广大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

6月9日,师生志愿者队伍来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升本考点,为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及家长提供道路指引、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解除考生及家长内心的焦灼、烦躁情绪。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助人为乐、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彰显学院师生志愿服务风采。(文/图 汪怡帆)

活动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