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举办“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线上祭奠活动
袁晓玉  艺术设计学院

在清明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举办了“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登录中国文明网、河南文明网进行线上祭扫,通过线上敬献鲜花,留言寄语等的形式,感谢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国泰民安。

19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一班李宇晴这样说:中国人自古就有祭奠祖先,缅怀先烈的传统。从上小学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流血牺牲的结晶。烈士为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铁骨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烈士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高风亮节是中华民族最可珍视的革命传统。

19级美术二班刘明格写下这样一段文字:在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上。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先烈致敬。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家国情怀,大家立志凝聚追梦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斗和实干为明天奠基,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