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网上祭奠活动
时漫扬  艺术设计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3月31日,全体党员通过网上祭扫平台致敬英雄、缅怀先烈

每位党员点击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首页中的“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专题参与到活动中。通过线上“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向英烈敬献一朵白花,致一份哀思,并转发至朋友圈,完成线上祭扫。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秦洁老师向英烈致敬时说:“新时代的中国,国富民强,但我们不会忘记,正是你们以血泪洗面,我们才得以有今天容光焕发。我们缅怀先烈,无论英雄逝去多久,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幸得有你们,山河已无恙,华夏不复殇,吾辈当自强!”

通过本次清明节网上祭奠活动, 广大党员学习英烈精神、缅怀英烈,表达当代青年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是对先烈精神的崇尚和守望,也是家国精神的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