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陈凤菊  管理学院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加强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3月31日在博识楼3108会议室,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活动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2021清明祭英烈”网络端口链接进行 “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第二部分是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观看纪念革命烈士视频资料《光影里的抗战: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通过重温经典抗战电影,用影像展现电影中抗日战争的不同侧面,牢记中国人民的伟大功勋!第三部分是教师们谈感想。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当年他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老师们纪念革命先烈、祭奠逝去亲人,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使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和理解民族文化和革命传统,慎终追远,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文/陈凤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