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主题活动
张小梅 化工食品学院 

9月30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钉钉上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史学习。本次内容由支部党员梁家坤同志主讲,郭脂阳同志总结,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缅怀过去,品读革命先烈带给我们的信念,那些革命英雄宁死不屈的意志,我们为之惊叹;那些革命先辈们不畏艰来困苦,只为解放的决心让我们感动!透过历史的一圈圈年轮,我们不仅了解到历史故事,更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会议结束前,郭脂阳同志对今天的党课进行了总结。英烈不能被遗忘,历史不能被掩藏。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我们要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为了今天幸福生活所付出的流血牺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用奋斗精神和优异成绩奏响时代强音,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3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