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趣味答题活动
赵鑫鑫 特殊教育学院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10月14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特殊教育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特教楼107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趣味答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重阳节趣味答题内容涉及重阳节的文化常识、历史故事以及贯彻其中的尊老敬老的思想。在这次答题的过程中,参赛人员聚精会神、认真作答、严格遵守纪律,试题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人员统一发题、收题和批改。

此次重阳节趣味答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可以了解到重阳节的相关历史、风俗习惯,也增强了同学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德意识,更好地来贯彻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这一传统美德。(文/赵鑫鑫 图/王伊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