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特殊教育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清明节是我们祭奠逝者、缅怀先烈、感恩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缅怀英勇先烈,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格,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特殊教育学院结合在当下实际情况,紧跟“移风易俗”新思想,组织各班同学开展了“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网上祭奠英烈,留言表敬意等多种方式,追忆逝者,祭奠英烈,用心写下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仰,抒发对英烈们的敬意。

通过此次线上祭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定将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职责,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潘雯鑫,图/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