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5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祭奠革命先烈。同学们以线上寄语、献花的形式感受庄严氛围,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表达对先烈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深刻体会到“英雄者,国之干”的意义。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守护英烈,就是守护一个国家的光荣记忆、一个民族的精神家园。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此次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营造了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土木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文/杨璐 图/富一方)

关闭窗口